2019年10月28日

IAC Lab朱瑞迪论文被光热发电领域顶级国际会议SolarPACES 2019接收为口头报告

IACLAB朱瑞迪论文“Post-Installation Heliostat Field Aiming Strategy Optimization Based on Heliostat Flux Distribution Measurements”被光热发电领域顶级国际会议SolarPACES 2019接收为口头报告(仅占接收论文总数的1/3)。2019年10月1日- 4日,25th SolarPACES 2019会议在韩国大邱市召开。众多国内外知名学者应邀进行了大会报告,主要围绕着太阳能热发电的市场和项目、塔式系统、储热技术、槽式系统等议题进行了讨论与交流,引起了与会师生的积极反响。IAC Lab倪东老师亦在会上做了有关塔式太阳能发电聚光策略的学术报告,相关成果引起了与会学者们的浓厚兴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