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0月28日

IAC Lab曾之宸论文被光热发电领域顶级国际会议SolarPACES 2020接收为口头报告


IACLAB曾之宸论文“Harvesting Optimal Operation Strategies from Historical Data for Solar Thermal Power Plants using Reinforcement Learning”被光热发电领域顶级国际会议SolarPACES 2020接收为口头报告(仅占接收论文总数的1/3)。2020年9月29日至10月2日,原定于美国新墨西哥州召开的SolarPACES 2020会议于线上召开。相关领域国际专家受邀参会,并针对太阳能发电系统的研究现状与未来发展展开了激烈的讨论。曾之宸同学参会,聆听了学者们带来的精彩报告,了解了国际上太阳能发电的最新发展动向。同时,曾之宸围绕“强化学习在太阳能系统运行优化中的应用”作报告,与专家学者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,并得到了相关的建议。相信本次会议能够帮助我们进一步认识相关领域前沿,并更好地解决科研中遇到的问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