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2月28日

IAC Lab袁杭杰论文被人工智能领域顶级国际会议AAAI 2021接收并作报告

IACLAB袁杭杰论文“Learning Visual Context for Group Activity Recognition”被人工智能领域顶级国际会议AAAI 2021接收。AAAI(Association for the Advancement of Artificial Intelligence)是人工智能领域的主要学术组织之一。该协会主办的年会是一个全世界最主要的人工智能学术会议。在中国计算机学会(CCF)推荐国际学术会议中,AAAI被评为A类会议。今年,该会议共收到9034篇投稿,其中7911篇进入评审环节,最终收录1692篇文章,录取率仅为21%。

2021年2月2日到9日,AAAI-21会议在线上举办,会议上李开复、Michael Wooldridge等知名学者和产业界名人针对人工智能相关议题进行了报告,受到众多参会者关注。IACLAB成员袁杭杰参加了此会议,并针对自己的研究《群体行为识别的视觉上下文学习方法》(Learning Visual Context for Group Activity Recognition)做了海报和视频的展示,与来自全世界的学者进行了交流。同时,袁杭杰同学也阅读了部分焦点论文,并听取了部分研讨会报告,受益匪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