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1月20日

IAC Lab刘凌峰参加CAC2023会议

2023年11月17-19日,中国自动化大会(CAC2023)在重庆成功举办,吸引了国内外众多自动化、信息与智能科学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产业界人士参与。在这一年度学术盛会上,IACLAB实验室的成员刘凌峰带来了他的研究成果,并与现场学者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。

刘凌峰在会议上展示了他的最新研究成果——基于深度学习的高光谱欠采样技术。这一技术旨在通过先进的深度学习算法,有效处理高光谱成像中的采样问题,提高成像质量和数据处理效率。此研究成果不仅展示了深度学习在高光谱成像领域的应用潜力,也为相关领域的研究提供了新的视角和解决方案。

在会议期间,刘凌峰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学者进行了激烈的讨论,共同探讨了高光谱成像技术的未来发展方向和潜在挑战。这些讨论不仅加深了与会者对高光谱成像技术的理解,也为刘凌峰的研究提供了宝贵的反馈和建议。除了展示自己的研究成果,刘凌峰还积极参与了大会的其他活动,聆听了多场优秀报告。这些报告涵盖了自动化、信息与智能科学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前沿技术。